青大要闻
· 校领导调研学校教育教学...
· 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外...
· 新学期开学校领导深入一...
· 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
· 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
·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
· 学校举行2021年暑期中层...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文化学术
· 我校在第六届“创客中国...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在“力诺瑞特杯”第...
·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全国...
· 我校特聘教授薛杨当选联...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新生和家长“云...
· 校领导走访暑期大修改造宿舍
· 学校召开2021年受理认证...
· 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教育...
· 校领导走访济南校友会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综合会议
· 我校辅导员在2020年度全...
· 我校荣获青岛市首批“侨...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21-09-06      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华登峰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217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助理曹杉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卞建华首先通报了学院在学科评估、学位点水平评估、项目申报、课程建设、师范英语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今年上半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表扬。然后,她详细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最后,她指出,新学期要继续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及基层党建工作,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持续做好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及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加快理清院系历史脉络,做好文化传承。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成绩。

接着,副书记王海青总结了上半年学生工作,对新学期在学生安全稳定、升学就业以及协同育人、分类指导方面进行了布置。副院长宫英瑞对暑期开展的研究生工作做了汇报,并对新学期研究生开题与中筛、学科学位点评估检查以及新学期开学的相关会议等相关工作进行通报安排。副院长布占廷详细分析了学院上半年科研工作所取得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学科建设与评估、科研、人才引进与培育、重点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本科办李兰主任代表副院长娄永强就新学期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安排向老师们进行了详细传达。

通过此次大会,全体教职工详细了解学院上半年的整体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