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出席附属医院2021...
· 我校举办“青大印象 咖啡...
· 校领导调研学校教育教学...
· 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外...
· 新学期开学校领导深入一...
· 学校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
· 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
·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
文化学术
· 我校师生参加世界旅游组...
· 我校在第六届“创客中国...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在“力诺瑞特杯”第...
· 我校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全国...
综合新闻
· 学校组织新生和家长“云...
· 校领导走访暑期大修改造宿舍
· 学校召开2021年受理认证...
· 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教育...
· 校领导走访济南校友会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综合会议
· 我校辅导员在2020年度全...
· 我校荣获青岛市首批“侨...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日期:2021-09-06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5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解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有关精神,并结合学习体会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党建引领、汇聚力量,聚焦发展、争创一流,关注成长、锻造团队,根植文化、共建家园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主旨报告以及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

李升学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实现全体教职工疫苗接种“应接尽接”;二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三是要做好开学教学组织安排,保证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四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和迎新工作,营造温暖和谐的良好氛围。李升学强调,各位老师要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凝心聚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学校“双一流”突破和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目标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院长滕冰从目标、成绩、问题、制约因素、举措、学院文化构建等方面解析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她强调,学院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师生为本的理念,保持内涵发展、强化特色的初心,担当开放创新、服务社会的使命,树立学科专业与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理念,通过学术、学位、教学等委员会实现专家治院,加强各专业的责权利统一以及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起相互成就、合作共赢的学院文化,培育更多人才脱颖而出,结出累累硕果,助推“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