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5...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
· 学校医学部吴桐、熊珂入...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
· 学校隆重召开2021年教师...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
· 我校新增全球排名前5‰学...
文化学术
· 我校研究生获第十六届全...
· 化学化工学院刘人荣教授...
· 我校师生参加世界旅游组...
· 我校在第六届“创客中国...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在“力诺瑞特杯”第...
综合新闻
· 学校为2021级新生赠送万...
· 学校召开口腔医学专业认...
·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
· 学校组织新生和家长“云...
· 校领导走访暑期大修改造宿舍
· 学校召开2021年受理认证...
· 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教育...
· 校领导走访济南校友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9-09      来源:自动化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8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2021年度校优秀教师、校服务育人先进个人代表、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张新柏要求,青年教师要加强校情校史和院情院史的学习,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增强对学院学校的认知,提高认同感;加强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学习研究,了解学校学院学科发展方向目标,积极投身学科学院学校事业发展;加强师德修养,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教书育人并重的“四有”好老师;做好个人事业发展规划,明晰个人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绘制好个人发展路线图。

院长于金鹏对青年教师提出:要立得住讲台,做教书育人的好老师;要入得了团队,做团结合作的好同志;要做得了科研,做学术创新的好学者;要讲得了奉献,做爱岗敬业的好职工。

2021年度校优秀教师赵林从科研方向选取、角色转换、用心育人和积极参与学科学院工作四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教学科研育人心得;校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许涛以责任、立德、成全、学习为题分享了自己工作以来的体会;其他与会学院领导也分别从教学、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和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