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5...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入...
· 学校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
· 学校医学部吴桐、熊珂入...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
· 学校隆重召开2021年教师...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
· 我校新增全球排名前5‰学...
文化学术
· 我校研究生获第十六届全...
· 化学化工学院刘人荣教授...
· 我校师生参加世界旅游组...
· 我校在第六届“创客中国...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物理科学学院本科生以第...
· 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
· 我校在“力诺瑞特杯”第...
综合新闻
· 学校为2021级新生赠送万...
· 学校召开口腔医学专业认...
·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
· 学校组织新生和家长“云...
· 校领导走访暑期大修改造宿舍
· 学校召开2021年受理认证...
· 我校受邀参加山东省教育...
· 校领导走访济南校友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班主任考核工作会

日期:2021-09-09      来源:药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8日,药学院在医学教育综合楼A110召开2020-2021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在宝对各位班主任一年来在学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和真诚感谢,并就新学年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加强学风建设,加强教育引导;大学第一学期很重要,新生班主任要尤其注意督促帮助学生做好时间管理;班主任老师要善于表达和传递,在学生中做正能量的示范者、传播者、领航人。

药学院首席教授张汉霆代表学院对即将任职的两位2021级班主任唐晓文、汪琪颁发聘书。

考核会上,12位班主任以PPT形式汇报工作情况。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老师们围绕班级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和毕业去向等方面介绍了各自所带班级情况,着重介绍了班内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老师们从学生思想教育、学业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党团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自所带班级情况,另外就同学们的毕业及考研意向作了介绍,也提出了同学们日常学习和考研备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2019级和2020级班主任分别从思想建设、班级建设、所获荣誉等方面介绍了所带班级情况,并讲述了针对学习困难学生采取的措施,获得的成效及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