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 学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参加“...
· 学校召开庆祝第112个“三...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 校领导带队检查金家岭校...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届...
· 我校召开六届四次“双代...
· 我校代表委员参加崂山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1-09-17      来源:自动化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6日,自动化学院于行思楼316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http://zdh.qdu.edu.cn/__local/3/16/61/E45C7971A515BE76C2E5D940D1F_46B21BE3_8089.jpg

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强调,班主任是学生成长中的良师益友。很多时候,班主任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并且,班主任在带动学生竞赛、科研等方面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同时也可以成为学生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http://zdh.qdu.edu.cn/__local/5/F1/AE/73393225BACFD31DB96658419E6_7A41BD06_5183.jpg

校“十佳优秀班主任”、电子信息学院特聘教授谢万峰老师以“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大学班主任工作”为题,分享了他的工作心得并给出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建议。

http://zdh.qdu.edu.cn/__local/2/6D/E9/91B3811FB2FCDCC76F6E32A6375_AE545852_5304.jpg

学院2020级优秀班主任于洋老师就自己一年来班主任工作进行分享。他表示,班主任工作是学院本科生培养的重要一环,大学生在成长中离不开班主任的陪伴,只有真正用心去做好这项工作,才可以做到“以心换心”,促进学生发展。

院长于金鹏勉励在场新任班主任们能够努力做好班主任工作,多带动自己班级学生去参加科研和竞赛,从而为学院本科生培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http://zdh.qdu.edu.cn/__local/2/5E/32/2340A8B1ED9DF16B438F2D00A07_FBA66ACD_7D06.jpg

本次班主任工作交流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是学院落实青岛大学“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会继续加大对班主任的培养力度,加强班主任管理工作,落实好相应的工作规范,从而让班主任能够真正做到“发展有空间、工作有保障、干事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