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举行与泰国清迈大学...
· 校领导会见泰王国驻青岛...
· 学校举办2022年新年音乐...
· 学校举行国开教育集团(...
· 学校举行2021年新聘用辅...
·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
· 我校与山东土地集团签署...
文化学术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 我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
· 纪志坚教授团队在群体系...
· 我校主办“双减”政策与...
· 我校石超教授团队联合开...
综合新闻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麦岛...
·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
· 学校举办2021年辅导员素...
· 学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
·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
·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第八...
· 我校28位专家入选山东省...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德润青禾”教师育人工作室揭牌仪式

日期:2021-12-30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作者:连丽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上午10:00,纺织服装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报告大厅举行“德润青禾”教师育人工作室揭牌仪式。


纺织服装学院院长许长海与青岛富纺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世忠先生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并为邵世忠先生颁发了纺织服装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随后,邵世忠先生为工作室做了首场报告。

报告以“纺织服装行业现状与趋势及新业态下对人才能力的需求”为题,介绍了纺织行业智能化、新材料化、高附加值化、物联网化的发展趋势,希望同学们对新生事物及纺织新材料的应用趋势有基本的判断,了解各种新媒体的运用原理及底层商业逻辑,增强人文修养,开拓国际视野,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他谆谆告诫同学们,选择大于努力,服装是个永恒的行业,纺织天地大有可为。

“德润青禾” 教师育人工作室,是纺织服装学院深入推进学院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而设立的特色育人品牌项目。“德润青禾”教师育人工作室,汇集校内外名师名家,融专业教育、创新教育、职业生涯教育、人生教育等为一体,师生共情共话,以下午茶、午餐会、交流分享会等为载体,开展启发式、体验式、讨论式教学相长活动,帮助青年学子育思想、开眼界、明智慧、悟道理,营造“三全四温五成”优良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