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到公共卫生学院调...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国际文...
· 青岛市人民政府与青岛大...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锐意进取 砥砺铸强——...
· 校领导到智慧校园与信息...
· 我校举行与泰国清迈大学...
文化学术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
· 我校陈道炼教授荣获2021...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 我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
· 纪志坚教授团队在群体系...
综合新闻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 校领导开展实验室安全检...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我校留学生参加青岛市202...
· 我校学生见义勇为救治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麦岛...
·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师生的咖啡时光”活动

日期:2021-12-31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浮山校区励行楼218会议室举办“师生的咖啡时光”活动。首期邀请院长高红伟教授,就俄罗斯圣彼得堡公派留学项目,以及运筹学与控制论方向的考研问题,与现场学生交流分享。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团委书记王珺鹏以及本硕各年级自主报名的17名学生参加。

“师生的咖啡时光”是学院推出的特色品牌活动,旨在加强师生间的交流,建构师生间互动的平台。学院现场为师生准备了咖啡,师生们沐浴在午后温暖阳光下,在品鉴香醇咖啡的同时,敞开心扉共话学业人生,这是有益的初始尝试。院长高红伟教授介绍了俄罗斯留学项目及申请方式,并分享了个人留学俄罗斯的经历;针对学生提出的运筹学与控制论方向如何复习备考、如何了解导师及研究方向等问题,高院长进行了细致耐心的答疑解惑。活动气氛自然轻松,学生易于接受这种零距离交流方式,面对面与老师接触,更加容易敞开自我心扉,抒发表达真实的想法和感受。

今后,学院还将不定期举办该项活动,邀请更多的老师就学生感兴趣的话题座谈畅聊,为师生交流搭建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