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到公共卫生学院调...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国际文...
· 青岛市人民政府与青岛大...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锐意进取 砥砺铸强——...
· 校领导到智慧校园与信息...
· 我校举行与泰国清迈大学...
文化学术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
· 我校陈道炼教授荣获2021...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 我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
· 纪志坚教授团队在群体系...
综合新闻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 校领导开展实验室安全检...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我校留学生参加青岛市202...
· 我校学生见义勇为救治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麦岛...
·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校友捐赠赤子心 易蓓筑梦反哺行

日期:2021-12-31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合作发展处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9日,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龙及夫人青岛创业大学教师孙丹出席捐赠仪式。

杜方波代表母校向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杜方波表示,“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对于校友的成功和成长,母校始终挂念,致力于为校友提供支持,母校也将在师范教育等相关学科、创新创业、学生会社团等方面为校友提供支持与帮助。祝愿徐春龙能够在疫情和“双减”政策大背景下,通过良好运营,继续将公司做大做强。

徐春龙表示自己自2011年从数学科学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后,一直心系母校母院,家人及公司的很多管理层也都毕业于青大,跟青大有深厚缘分。毕业十年,创业九年,一路走来一直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徐总说:“感恩这个事,不是一个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毕业十周年之际,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发展及学弟学妹成长。

仪式上,徐春龙代表青岛易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杜方波书记交接捐赠支票,杜方波代表学校向徐春龙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无偿向青岛大学捐赠人民币20万元,其中10万元设立“数学与统计学院‘易蓓’奖助学金”,10万元设立“创新创业学院‘易蓓’奖励基金”。

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教辅图书及创意学习工具研发和销售的文教企业。公司目前已入驻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等各大电商平台,拥有自营店铺18家。目前,已累计服务用户200余万,全渠道粉丝超过150万,“易蓓文教”淘宝店铺在对应类目排名稳居全国前20。

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学校合作发展处、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与创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