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到公共卫生学院调...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学校举办第十四届国际文...
· 青岛市人民政府与青岛大...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锐意进取 砥砺铸强——...
· 校领导到智慧校园与信息...
· 我校举行与泰国清迈大学...
文化学术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
· 我校陈道炼教授荣获2021...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 我校能源与环境材料研究...
· 纪志坚教授团队在群体系...
综合新闻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 校领导开展实验室安全检...
·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 我校留学生参加青岛市202...
· 我校学生见义勇为救治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麦岛...
·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完成“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日期:2022-01-0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初航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31日下午,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青岛大学顺利完成,本次认证考试安排了两个考场,共有49名考生参加。

“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评价机构为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考察考生从事服务器安装与运维、网络协议分析、网络安全设备安装部署、网络渗透、网络安全运营、基线检查、安全事件管理处置等岗位工作的能力。

青岛大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学生就业,联合深信服产业教育中心开展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培训;青岛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了本次1+X证书认证考试,青岛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实施,合理安排考务工作,确保考证相关工作有条不紊展开。本次认证考试采用上机操作考试,考试时长2个小时。此次认证考试全面考核了考生的理论知识、职业素养,调动了考生的学习积极性,达到了拓展考生就业创业本领,畅通技术技能人才成长通道的目的。

1+X证书制度,既兼顾了学历教育的规范性、严谨性,也突出了职业教育的针对性,同时还突出了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既能聚焦岗位,提升完成工作任务的胜任力,又缩短了毕业生适应工作岗位的时间。目前,青岛大学在职业技能平台已成功申报网络安全运营平台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及薪酬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