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出席中国—上海合...
· 学校开展寒假期间疫情防...
·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直党...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考...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
· 以我校为实施主体的上合...
文化学术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 我校《高分子物理》课程...
· 我校陈道炼教授荣获2021...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十四五”事...
· 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 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秘书...
·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
· 我校留学生参加“2021儒...
· 我校顺利举办“就选山东...
· 我校举办辅导员、班主任...
· 我校获批山东省省级专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作者:初航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金家岭校区31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参会指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鹏、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郭治田全程参与督导。会议由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肖江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的要求,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整个会议过程紧扣主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学院党委以及每位同志查摆的问题有深度、有广度,达到了检视问题的目标,效果很好。同时,学院还存在以下三方面问题:一是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还不够紧密;二是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还不够充分,特别是基层党支部的作用没有充分发挥;三是学院统筹谋划推进发展的能力需要进一步加强。肖江南希望,应用技术学院党委要在以下三方面继续努力:一是政治站位、思想认识需要再提高,在初心使命上自觉践行;二是继续改进工作作风,在“做严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在工作推动上要强化担当意识,解放思想,勇于创新。

尼梅颉代表班子表态:一要乘势而上不停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二要自觉纠偏不应付,把查摆问题解决好;三要再接再厉不懈怠,把党委班子建设好。尼梅颉表示,学院党委班子有素质、有觉悟、有担当,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志们将一如既往地精诚团结,同甘共苦,以更加务实谦虚的态度,彼此提携,勤勉敬业,以先进的思想引领师生,以扎实的工作鼓励师生,以过硬的作风带动师生,打造让学校党委放心、让教职工安心的学习型、务实型班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尼梅颉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去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做出中肯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