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考...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
· 以我校为实施主体的上合...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
· 我校新增全球排名前2‰、...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 我校《高分子物理》课程...
· 我校陈道炼教授荣获2021...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十四五”事...
· 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 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秘书...
·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
· 我校留学生参加“2021儒...
· 我校顺利举办“就选山东...
· 我校举办辅导员、班主任...
· 我校获批山东省省级专业...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物理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王君学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2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会指导,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牟晓燕,组织员王志琴全程参与督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升学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刘彩云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能够按照要求并结合实际进行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得力;班子成员能够本着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坦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刘彩云对物理科学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她结合下一步工作就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上无偏差;二是要持续改进作风,做到整改落实上无误差;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工作推动上无落差。最后,刘彩云强调,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以新气象带动新作为,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也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李升学表示对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升学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从五个方面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其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对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院党委委员李升学、滕冰、郝伟、龙云泽等7位同志先后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