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召开2021年度干部考...
· 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
· 以我校为实施主体的上合...
·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
· 我校新增全球排名前2‰、...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 我校《高分子物理》课程...
· 我校陈道炼教授荣获2021...
· 我校来华留学生在教育部...
· 我校庞晖老师的“U-G-S借...
· 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
· 我校于金鹏教授论文入选...
综合新闻
· 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 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秘书...
·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
· 我校留学生参加“2021儒...
· 我校顺利举办“就选山东...
· 我校举办辅导员、班主任...
· 我校获批山东省省级专业...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十...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3      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作者:李晓敏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月12日下午,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睿思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参会指导,党委组织员李同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鹏参会督导。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海荣主持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外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肖江南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准确。会议主题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透彻深刻,整改措施可行性强,达到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肖江南肯定了学院前期工作尤其是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新突破, 同时着重围绕落实“学院办大学”和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二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落实整改措施做到“严、实、细、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学院特色发展的顶层设计。

刘海荣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认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民主生活会上,刘海荣代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