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为本科生讲授...
· 我校27项教学成果获山东...
· 校领导调研督导线上教学...
· 校领导巡察督导校园疫情...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本科...
· 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
· 我校首次入榜泰晤士新兴...
文化学术
· 隋坤艳教授团队在自供电...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 ...
·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 我校刘敬权教授团队在选...
· 我校研究生在伤口敷料领...
· 我校获省教育工会理论研...
· 我校夏昊然同学获得第四...
综合新闻
· 学校向在校师生免费发放...
· 校领导看望慰问后勤职工
· 我校在青岛市女职工建功...
·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 学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
·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
·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
· 校领导调研督导浮山校区...
  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动态>>正文

云端课程全面开启,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日期:2022-03-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文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构筑牢固的疫情防线,根据相关要求,学校课程全部由线下转为线上。全校各教学单位积极做好线上教育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生学习生活如常。

图书馆联合数据库公司为学校师生开展系列线上数据库培训,助力线上教学,满足师生便捷、系统获取专业经典教材及数据库利用等所需知识。


音乐学院充分考虑学科和教育教学的特殊性,根据不同课程类型,积极探讨、大胆开拓,通过多机位舞蹈教室、多维空间云合奏等创新形式,丰富云课堂。

4d89cfb164856f67138f211bfc48d29

外语学院学工队伍化身“云主播”,为学生家长直播特殊时期中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态。

为全面把控教学质量,确保线上教学效果。各学院班子成员积极组织对线上课堂随访听课,对教室、宿舍等进行巡查慰问,详细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在线学习状况和学习效果等,全力保障师生的教学、日常生活。下一步,各学院还将针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和调整教学方式,强化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不断提高线上教育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