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尚无内容。
文化学术
尚无内容。
综合新闻
尚无内容。
  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基层活动>>正文

法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16-05-20      来源:法学院      作者:隋臻玮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5月1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在笃行楼模拟法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强主持。

会上,魏强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精神,对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林忠平对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支部、各位书记和党员老师、党员同学们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上级党委部署上来。二是要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精心筹划组织。在领导班子中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小组,制订了院具体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安排,学习教育活动稳步推进。三是要认真学习,确保取得实效。班子成员要树立表率意识,带头参加学习和讨论。“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全体党员都要对照党员标准,围绕“五查摆五强化”,深刻查摆剖析,自觉检身正己。要以学习教育促作风转变,促学风优化,促教风提升,促校风向上,圆满完成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知行合一,做好结合文章。学习教育要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有机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及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互促进,激发起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