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尚无内容。
文化学术
尚无内容。
综合新闻
尚无内容。
  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基层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16-05-20      来源:      作者:卫曙光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5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学文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首先,陈学文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推进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同时,他就深入推进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精神上来。二是制定各支部“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计划,创新学习教育方式,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手里,务求实效。三是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重点查找、着力解决在理想信念、党的意识、宗旨观念、道德行为等方面存在问题。五是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学得深入,做得扎实,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各支部书记单独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日程安排进行了细化。陈学文要求即将毕业学生党员,要积极参与学习。希望他们头顶蓝天肩负责任,脚踩大地修身养性,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把自己五彩斑斓的“个人梦”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勇于创新创造,立志成长成才,为学校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