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尚无内容。
文化学术
尚无内容。
综合新闻
尚无内容。
  基层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专题专栏>>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基层活动>>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6-05-20      来源:      作者:薛玉章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5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慎思楼2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万宗喜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万宗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并介绍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张新柏解读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万宗喜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宣布学院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学院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万宗喜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学院本年度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全体党员要根据学习教育要求,学的透彻,做得扎实。学习教育要做到“三个结合”,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己的思想实际相结合、和自己的发展规划相结合、和自己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承担起主体责任,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

学院近期还将陆续开展党员学党章、学系列讲话知识竞赛、教工党员与学习困难学生开展“一帮一”精准帮扶活动、教工党员带头制定个人发展规划等活动,使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