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组织召开医学发展战...
· 青岛大学第一届理事会第...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文化学术
· 我校博士研究生葛新瑞在...
· 华中科技大学李文龙教授...
· 浙江农林大学孙庆丰教授...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综合新闻
尚无内容。
  青大我们来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我们来了>>正文

文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日期:2017-09-08      来源:      作者:刘佳 李晨阳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6日,文学院在我校金家岭校区东院正式迎新,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学院2017级340余名新生在今天完成报到。

学院为每一位同学赠送一枚古色古香的书签,并给每人一本具有文学院资讯的杂志,以便新生更好地了解并融入大学生活。今年特别设置汉服表演活动,新生可以在迎新写字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穿上汉服,和父母合影留念。既体现了文学院的特色,又展现了孝道。

下午1点,学院在金家岭校区西院二教209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首先,党委书记杨立华就青岛大学以及文学院的概况做了简要介绍,着重强调了学生教育和安全问题。之后,党委副书记张辉主要以一个学生家长身份就家长对孩子的监督、与学校工作的配合等问题同家长进行交流。此后2017级辅导员李晨曦则对学生就业以及学生的大学规划等切合学生实际的问题做了解答。最后,老师们就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回答。新生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友好密切的交谈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