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 我校与贵州师范学院签署...
· 我校获评第一批山东省绿...
· 校领导带队参加李希霍芬...
· 我校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
· “强师计划背景下的综合...
· 我校获批认定两个2022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高...
·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音乐...
· 2021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
·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2022年...
· 龙云泽教授团队在直流摩...
综合新闻
· 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
· “外贸综合竞争力与财税...
· 校领导走访北京校友会
· 青岛大学教育集团2022年...
· 我校举行“以星航运教育...
· 校领导带队参加“一带一...
·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
· 烟台南山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12项成果获青岛市科技进步奖 

日期:2002-12-18      来源:      作者:     编辑:       阅读:1

2002年青岛市科技进步奖评出,118项优秀科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39项,三等奖68项。我校12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占获奖项目总数10.2%。

我校的12项获奖项目是:于忠清等老师的“基于元数据管理的综合统计信息系统”获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分别是:张晓东等老师的“多元共聚固体丙烯酸浆料的研制与应用”;王桂芝等老师的“银屑病病人免疫学指标变化及免疫调节疗法对免疫学指标的影响及疗效研究”;岳旺等老师的“牛磺酸对脑内快速‘点燃’(kindling)发展过程的影响”;陈爱平等老师的“bcl-xs基因对卵巢癌的作用及其凋亡机制的研究”;七项三等奖分别是:蔡尚郎等老师的“心力衰竭患者洋地黄受体及其与洋地黄疗效关系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谭兰等老师的“癫痫及抗痫治疗对男性患者生殖内分泌功能影响”;鞠建宝等老师的“鼻内窥镜手术的眶尖部应用解剖学研究”;路晓东等老师的“肺标本的气液双重灌注制取及相关高分辨率CT研究”;王斌等老师的“宫颈癌高危人群基因筛选试剂盒的研制”;鲁晓睛等老师的“嗜肺军团菌基因检测方法的建立及消毒药物的筛选”;张文卿等老师的“山东省HVC流行株C区及NS5区核酸序列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