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OCALE全...
· 我校龙晓静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综合新闻
· 图书馆党委举行党的二十...
·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 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11-12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文/张英 周磊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暨第三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北区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北部地区近45所学校750余名选手参赛,优胜选手获得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在10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副主席、昆明学院副校长熊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青岛市高校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葛振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昆明学院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田应娟及来自各院校的领导与专家出席了开幕式。邵彬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大学承办,青岛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赛事执行单位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

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面向全国学校开展的体育舞蹈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活动。本年度的赛事包括了在四川成都、山东青岛两个南北分赛区以及云南昆明的年度总决赛三场赛事。

比赛前的9日下午,邵彬在办公楼会见了熊晶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