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长夏东伟在2022年暑期...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
· 苏州大学原校长熊思东教...
· 我校举行2022年暑期中层...
· 交叉融合、智力集聚、传...
·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人...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
·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山东省...
· 我校谷正教授当选中国高...
· 法学院获批最高检检察理...
· 我校师生在“第七届全国...
· 我校张汉霆教授当选上海...
· 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学生...
·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兆...
综合新闻
· 我校举行威海校友会理事...
· 校纪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
·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
· 金家岭校区工作专班召开...
·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
· 我校本科学籍学历管理工...
· 甘肃中医药大学一行来访我校
·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12-31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王瑶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夏东伟主持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学位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夏东伟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学科建设的关键之年。在研究生教育方面,要继续坚持不懈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这是人才培养的永恒主题。在学科建设方面,要在加强对标建设的基础上,重点考虑如何做好软指标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打好2020年学科建设攻坚战,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关于2019年冬季拟授予博士、硕士及学士学位工作等七项议题的工作汇报,与会委员对会议议题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表决,决定授予31人博士学位、180人硕士学位、32人学士学位;会议同意应用统计硕士等2个专业学位学制调整、博士研究生合作导师聘任以及《青岛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修订等工作;会议通报了2019年秋季学期授予学士学位工作和高层次人才遴选博士生导师工作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