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校领导到联系学院宣讲党...
·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3届...
· 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
· 校领导到未来研究院调研...
·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纺...
· 我校学生在2022“外研社·...
· 我校汪岚教授研究成果获...
· 我校滕冰教授团队获国家...
· 我校任贺教授课题组在Nan...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宿杰课题组在国际顶...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国际顶...
综合新闻
· 学校召开合并办学30周年...
· 学校召开青岛大学2022年...
· ​山东青大教育集团荣获...
·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 我校与乌拉圭共和国大学...
· 我校举办2022年暑期“三...
· 我校共青团系统组织收听...
· 学校第一届消防安全知识...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11-14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孙鹏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重要贺信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汪黎明、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落实好“二十条措施”,在坚持行之有效举措基础上,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有效性,最大程度维护校园和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重要贺信,深刻阐述了数字化对人类社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为推进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提出了中国方案,贡献了中国智慧,为数字化和互联网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整合学科资源,深入开展数字技术研究,推动产学研融合,服务数字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拓展应用场景,提高数字化发展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