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市南区区长刘存东一行来...
· 校长夏东伟为校部第二党...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 我校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
· 我校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
· 我校承办第七届海峡两岸...
文化学术
·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基...
· 我校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A...
·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山...
·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专业技...
· 我校白树行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纺织+”学科集群科...
· 我校获2022年省级以上技...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数...
综合新闻
· 【第三次教育思想大讨论...
·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学...
· 校领导参加海洋溢油生态...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与诉...
· 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深入学...
·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
· 学校召开分析测试中心建...
· 校领导到校部第三党总支...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12-05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孙鹏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汪黎明、李军、于永明、范玉斌、刘彩云、肖江南、吴世珍、徐龙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的科学性和必然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勇于迎击各种风险挑战,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不止。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最大程度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事业发展的影响,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