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调研指导我校...
·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工作座...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
· 我校12个科研成果(人选...
· 乌拉圭电视台播出对校党...
·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本科...
·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
· 我校李庆浩、李强教授与...
· 我校王继荣教授喜获2021...
· 我校李铎教授当选为国际...
· 《青岛大学学报(自然科...
·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高...
综合新闻
· 我校获评全国2021-2022年...
· 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
· 我校中层副职干部党的二...
· 我校宣传思想文化成果获...
· 青岛大学与山东第一医科...
· 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
· 我校与山东科创集团举办...
· 第二届全球视野中的教育...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2-12-14      来源: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      作者:马林刚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上午,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工作座谈会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刚,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理事长、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出席会议并讲话。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国新,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肖江南参加会议。

李刚简要介绍了上合示范区有关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作为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实施主体开展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他介绍了第二次理事会筹备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在保持1.0版本理事会优势基础上,将进一步发挥上合示范区管委会主体作用,与理事单位一道,更好地推动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

胡金焱对李刚一行表示欢迎,对胶州市委市政府、上合示范区管委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学校对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全力推动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二是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在上合示范区管委的大力支持下,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在“人员培训、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科技合作”四大领域工作有亮点,服务有新成效,圆满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为推动面向上合组织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多边贸易合作发展注入了崭新活力。三是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认真务实,做了大量的工作。各高校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推动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贡献了力量。四是同意上合示范区提出的召开第二次理事会有关筹备情况的说明。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建设。

会上,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理事会副秘书长,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国新,上合组织经贸学院理事会副秘书长、胶州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马林刚分别汇报了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工作情况。

上合示范区管委相关部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上合校区建设办公室、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