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青岛大学专属学位服发布
· 青岛大学时尚文化周开幕
· 校领导到纺织服装学院开...
· 校领导到机电工程学院开...
·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
·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高端访...
· 学校举办青岛大学“同心...
· 学校举行与鲁泰集团“奖...
文化学术
· 我校李铎教授参与制定的...
· 电子信息学院在柔性电子...
· 我校李强教授在国际顶刊A...
· 我校张亚晨副教授在旅游...
· 我校任贺教授团队在药理...
· 我校刘人荣教授在国际顶...
· 我校师生在第十届“大唐...
· 我校特聘教授宿杰、范双...
综合新闻
· 我校与哥伦比亚卡塔赫纳...
· 学校召开2023年来华留学...
· 校领导走访调研学生宿舍
· 学校举行体育运动委员会...
· 我校举办“辅导员发展论...
· “系统+”学科集群协同创...
· 我校举办“纺织+”学科交...
· 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5-13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杨秀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12日下午,我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湛山花园酒店九华山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签约仪式。

胡金焱对邓传淮、侯慧君、李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胡金焱从历史久、学科全、规模大、成长快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互动频繁,尤其是在共同开展干部培训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协同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共建共享、携手并进,共同打造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校际合作典范。

侯慧君指出,青岛大学事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善谋大计、善成大事的生动实践为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积累了经验和方法。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层次的全面提升和深化。立足新起点,面向新时代,双方将把握机遇,深化合作,资源共享,互惠共赢,联合打造国内一流的教育培训研究与实践平台,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彭可为分别代表青岛大学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签约,邓传淮、侯慧君、李明、胡金焱、夏东伟共同见签。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政办公室、远程培训部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研究生处、人力资源处、合作发展处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