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中国诗乐舞传...
·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 我校两位院士校友荣获第...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
文化学术
·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全国...
· 孙彬教授团队在《NPJ Fle...
· 我校马庆明特聘教授受邀...
· 温峥教授在NatureCommuni...
· 我校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
·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家庭美...
· 2023杂化材料国际学术研...
综合新闻
· 【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
·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
· 【主题教育】我校举行留...
· 校领导会见美国克莱姆森...
· 【主题教育】校领导赴医...
· 【主题教育】学校举行“...
· 山东海警局政治部主任邓...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电...
  青大要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青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5-30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孙鹏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在中国-中亚峰会上和在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肖江南、李军、刘彩云、孔伟金、陈涛、李荣贵、吴世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目标要求,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政策落实、防范风险隐患、兜牢安全底线等重点开展审计监督,推动审计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协调联动,抓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切实以高质量审计护航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和在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发挥优势、主动作为,高质量参与“一带一路”,提升国际化办学格局,加强国际人文交流,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和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作出青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