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6-05-20      来源:      作者:陈安榕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近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派6名同学参加决赛,来自商学院的曹瀚文、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葛广志两位同学获C类特等奖,另有徐煦、李伟莉、胡亚雯、孟涛四名同学获C类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公共外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成立由本科教学主管院长负责的专业考务组,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按照赛制规定,从一千多名初赛选手中选拔评选出六名优秀选手,指派相关教师进行了赛前辅导,并于5月7日代表学校参加了在山东师范大学进行的决赛。参赛选手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竞赛分为5类,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E类考试适用于广播电视大学学生扣其他各类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