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中国诗乐舞传...
·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
· 我校两位院士校友荣获第...
·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校党委召开第三轮校内巡...
· 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
文化学术
· 董铭心教授课题组在《ACS...
· 我校在2023年度山东省教...
· 我校教师论文入选《纺织...
· 赵永刚教授再次入选山东...
·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十三届...
· 我校学子在第28届“21世...
· 我校教师参加中国国际法...
· 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全国...
综合新闻
· 【主题教育】国家重点实...
· 我校知识产权学院承办专...
· 乌拉圭共和国大学孔子学...
· 【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
·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
· 【主题教育】经济学院联...
·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杨洁...
· 【主题教育】我校举行留...
  文化学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文化学术>>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斩获国赛一等奖

日期:2023-06-06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任越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公布了国赛获奖名单,经济学院“益菌突起队”斩获本科组国赛一等奖,1支本科生团队和1支研究生团队分获国赛二等奖,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此外,还有4支本科生团队获得国赛三等奖,4支本科生团队和1支研究生团队获得省赛一等奖,4支本科生团队获得省赛二等奖,2支本科生团队获得省赛三等奖。指导教师李莉莉荣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去年年9月启动,全国共有985所高校,25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济学院作为校赛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工作,自去年6月份就邀请国赛评委和指教导师举办夏季学期高端讲座,进行竞赛发动和指导。在校赛阶段又邀请了来自暨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的国赛评委和获奖团队指导教师作为评委,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和指导,保证了参加省赛作品的质量。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涉及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多学科知识,有助于通过调查研究帮助学生脚踏实地更好的了解我国社会,发现和尝试解决中国问题,推动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锻炼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经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赛事的组织工作,争取继续扩大参赛面,让更多同学获得锻炼,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