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物理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秋季学期工作

日期:2018-09-17      来源:物理科学学院      作者:王君学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物理科学学院在博逸楼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学院秋季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黄国俊、滕冰、周志强、王乙潜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国俊主持。

会上,院长滕冰首先介绍了学院近期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筹备和夏季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和“质量月”活动部署会有关精神,通报了学院教职工首聘期满考核及研究生入学教育和导师见面会情况,并对实验室安全、专业论证和国际化办学等提出了要求。滕冰指出,要按照学校“立足青岛、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做好服务地方工作。大家要通过走出去不断开阔眼界和思路,积极提升创新能力;要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教学各环节工作;对学生,要加强过程管理严格要求,重视学生创新创业,高级职称老师要积极给本科生上课,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切实做好“三育人”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黄国俊提出三点要求,要注重教学细节,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十三五发展终期目标,做好任务分解和落实工作,对学校的有关政策精神要做好学习宣传,让广大教职工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