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8-12-13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王绪金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召开部门工作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展规划处处长徐龙飞介绍了党代会胜利召开的盛况,解读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并对部门下一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意见和要求。他说,要学通学透并深刻理解报告内容,要学以致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谋划好2019年工作。党支部书记郝伟结合《党委工作报告》中七年来的工作回顾和未来五年“一三五五十”工作思路,重点就部门开展服务地方工作的成绩经验、问题不足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

会上,每位党员均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认真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第三次党代会是我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充满希望、催人奋进的会议,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全体党员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勤勉工作,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创业精神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