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综合新闻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综合档案馆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18-12-13      来源:综合档案馆      作者:杨洪云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1日下午,综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综合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葛兆富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作的主旨报告。他说,校第三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我校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确定了“一三五五十”的工作规划,即一个目标、三步走、五个发展理念、五个战略重点和十大工程。本次党代会对建设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这一宏伟目标作出了战略部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是在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

党员们表示,要将学习校党代会精神与本馆目前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将校党代会精神与各自的岗位职责相结合,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认真做好学校年鉴工作,加快档案馆信息化、数字化进程,进一步提升档案科研水平,使我校档案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