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贯彻党代会精神】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12-14      来源:统战部      作者:韩淑春     编辑:刘毅   编审:宋佐东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4日,党委统战部在办公楼306会议室组织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政协委员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燕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盛况,传达了省教育工委领导和市委领导在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工作部署,解读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所作的工作报告,重点讲解了党代会提出的“一三五五十”的中长期发展思路,并对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外代表人士和统战部全体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党委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做好凝心文章。二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发挥作用、谋划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党派、团体特色,发挥组织优势,建言献策,做好汇智文章。三是把贯彻践行作为第一要务,聚力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建设,为党代会目标实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要意义。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做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谋划未来发展布局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对于成绩的总结全面客观,对于问题的分析十分到位,对于未来的规划特别明确,充分体现了新一届党委的战略思维和远见卓识,大家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

围绕党代会报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代表结合各自党派、团体特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探讨,畅谈了如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各位与会代表表示,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目标,既符合学校实际又鼓舞人心,作为党外人士,将立足本职岗位,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与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风雨同舟,与全校师生员工紧密团结,切实发挥党派作用,扎实贯彻中共青岛大学党委的战略布局,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也期待在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共同划好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