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组织员工作交流培训会

日期:2019-09-0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光明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办组织员工作交流培训会,党委副书记汪黎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汪黎明指出举办组织员交流研讨,是组织员培训工作的重要内容。强化组织员队伍建设,锻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管理规范的组织员队伍,是充分发挥组织员在基层党建和师生思政工作中重要作用的有力保障。

汪黎明对组织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组织员工作的认识。他指出,组织员制度是我们党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所确定的一项独具特色的工作制度,组织员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具有特别重要的地位,是党建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组织员工作任务和岗位职责。他指出,为更好发挥组织员作用,我校按照相关规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组织员的岗位职责,为组织员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学习研讨。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走向深入,对组织员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组织员要通过不断学习,掌握最新的政策、规定和有关要求;通过不断交流研讨,取长补短,更好做好组织员工作。

交流会上,党委组织员沈立新结合自身三年的组织员工作实践,从加强学习、熟悉政策、学干结合和互促共进等四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就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组织员针对具体环节和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