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附属心血管病医院赴晓港湾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19-09-21      来源:附属心血管病院      作者:马滨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1日上午,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2019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义诊周的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附属心血管病医院赴晓港湾医院开展“守初心、解难题、助扶贫、庆丰收”义诊活动。

为做好此次义诊活动,医院选派了李天东、王涛、于华、张先明四位资深专家及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现场为就诊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耐心问诊、提供诊疗、用药及饮食建议。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位专家面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一上午的时间专家共接待义诊群众近200人次。

与此同时,医院胡龙刚、郭飞杰医生分别以《冠心病的介入诊疗》、《心肺复苏术》为题为参加义诊的群众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普及了一定的心血管疾病管理和防治知识。

医院将以此次义诊活动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更加丰富的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