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王栋和李菁团队参与...
· 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鹏...
· 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突...
· 我校商学院博士生储涛在N...
· 我校西拉姆院士、龙云泽...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综合新闻
·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
· 2024年中级技术经纪人培...
· 我校召开2024年创新创业...
· 我校连续两年在“山东高...
· 青岛大学”专家博士进企...
·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挑战...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部第二党总支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9-10-14      来源:校部第二党总支      作者:郑蕾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下午,校部机关第二党总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二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二总支书记张利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对总支和支部工作是否满意、存在什么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主题分别发言。大家认为新一届总支和支部班子认真开展政治学习、积极组织实践活动,“学习+实践”的形式提高了思想认识、促进了交流理解、增强了凝聚力。同时,大家对下一步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利通报了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二总支和各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取得的效果,对各位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积极参加总支和支部活动、在不同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张利表示将会把大家的合理化建议融入到今后的总支和支部建设中,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希望大家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积极支持支部建设、参与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四型”机关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总支委员召开了总支委员会,就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各位支委要根据总支工作分工和主题教育分工,把握时间节点,创新工作亮点,务求工作实效,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