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学习

日期:2019-11-07      来源:图书馆      作者: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5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以党课和读原著形式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牟建波以《深化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上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科学体系等方面,就坚持问题导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同大家进行交流学习。他强调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深刻检视和反思问题,做好整改落实,把优化服务、创新发展、提升工作能力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使命;以读者对服务工作的满意度作为主题教育的检验标准。

参学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章节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自身问题整改情况。大家普遍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对党和人民要忠心,在学习上要用心,对事业要专心,对党章党规要有敬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