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举行大学生红色文化展演
· 2021届青岛大学纺织服装...
· 重庆市就业系统领导干部...
· 我校与国家体育总局、海...
·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撰文谈...
· 学校召开校长办公会深入...
· 人民日报刊发校党委书记...
· 我校分子生物与遗传学(M...
文化学术
· 物理科学学院李洪森、陈...
· 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受邀...
·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王金...
· 国家重点实验室韩光亭、...
· 厦门大学李书昊博士受邀...
· 我校谭泓教授研究成果获...
· 上海大学姚喜明教授来我...
· 苏晓泉教授团队在微生物...
综合新闻
·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
· 学校举行第五届大学生决...
· 学校举办2021年全民营养...
· 学校举行第二十一届“礼...
· 学校举行沂蒙老区百名参...
· 学校组织2021年春季教学...
· 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学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日期:2019-11-06      来源:图书馆      作者:孙连营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5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图书馆党委书记李云海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会。

馆领导班子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调研成果交流,梳理了图书馆党建、文化建设、网络管理、安全工作、学生学习生活、人力资源、文献资源、空间结构、软硬件设施等方面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对应地提出了整治、改革措施。

党员领导干部逐段逐句学习并逐项逐条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李云海在总结中讲到,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通过认真调研,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问题找得准、措施得力,达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效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学习和找差距提升到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的高度上;二是已整改项目要保持、正在整改和未整改的要积极推进;三是要把学习教育形成常态,班子成员精诚协作,不断提高“三服务一提升”工作水平,共同推动图书馆“六中心两平台一综合体”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