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离退休第26党支部开展“...
· 美国韦恩州立大学代表团...
· 学校举办“琴·箫·筝—湖...
· 校领导带队赴泰安市开展...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1      来源:附属心血管病医院      作者:马滨     编辑:张传亮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10日,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湛山院区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到会指导。医院党委书记姜卫东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共识。班子及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剖析检视材料,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上,姜卫东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摆出理论学习有差距,学用脱节;落实中央、省市、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成效不显著;深入基层不足,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不积极、不主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不到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根除不彻底;敬畏之心不足,党风廉政教育实效性不强;主体责任压紧不够、压实不深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执行不完全到位等问题,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于永明对医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班子及成员的问题查摆密切结合医院工作实际,问题根源剖析深刻,互相批评体现出对医院事业发展的公心。

最后,姜卫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医院党委将着力做到以下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学习不放松,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整改不放松,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坚持实干不放松,切实推进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