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现场核查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9-12-12      来源:科技处      作者:王宏韬     编辑:李鹏 尹晓嵋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9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价活动现场核查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由省教育厅科技处相关领导带队的专家组对我校牵头建设的省高校生态纺织、数字医学临床诊疗与营养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效进行现场核查。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出席了会议。于永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我校2个参与现场核查省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建设成效。白皓副厅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省高教领域已经或即将实施的重大改革政策的主要精神,同时要求专家组在此次入校现场核查中,严格公正,认真履职,通过此次绩效考评为全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分级管理奠定基础。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校牵头建设的省高校生态纺织、数字医学临床诊疗与营养健康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汇报,严格核查了相关佐证材料,对有关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质询,随后又到2个中心主要研发场所进行全面的实地考察,经全体专家认真论证,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牵头立项建设的省高校生态纺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效优良,科技产出突出,成果转化显著,协同创新机制完善,建议进一步加强科研反哺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增加中心研发场所面积;我校牵头培育建设的数字医学临床诊疗与营养健康协同创新中心研究方向特色鲜明,可持续发展前景和能力很强,建设成效优异,整体水平不亚于我省同期立项建设的协同创新中心,建议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学术交流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并郑重建议省教育厅重点加大对该协同创新中心给予建设经费支持。

于永明对专家组辛勤的工作、高度的评价和精准的建议表示感谢,对省教育厅给予我校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支持力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我校牵头建设的省协同创新中心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省高校生态纺织协同创新中心、数字医学临床诊疗与营养健康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骨干,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