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博士招生网络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20-06-22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门佳宝     编辑:李鹏       阅读:1

新闻网讯 621日,我校2020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考核工作正式启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商学院、医学部等率先开展网络考核工作。

学院(学部)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制定了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远程网络考核工作方案,细化考核工作的流程、时长、内容、疫情防控等关键环节,全力保障远程考核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在实际考核过程中,注重程序规范,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强化对考生身份审核,全过程录音录像录屏,所有考生均采用双机位,各招生学院(学部)均采用考核专家小组集中面试的方式对考生进行考核。同时,研究生院和各招生学院(学部)加大对考生参加远程网络考核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力度,通过网站通知、微信等方式向考生详细介绍相关软件平台使用办法、考核流程等,切实做好考核工作人员的业务和纪律培训,保证考核工作各环节责任到岗到人。

2020全日制博士招生远程网络考核工作平稳顺利启动,是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检验也是我校博士招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考试组织管理,严格考核标准的重要现。学校将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合法权益和招生录取公平公正,落实好招生学院(学部)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和规范考核小组成员的作用,坚持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标准,确保我校博士研究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