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9-23      来源:安全管理处      作者:赵妮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9月23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21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彩云传达了青岛市教育局关于迎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秋冬季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就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树立大安全观,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涵盖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必须放在突出位置抓好,为学校保驾护航;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行动方案,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逐项落实、落细,对照清单排除隐患;三要建立常态化检查机制,以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行动为契机,逐步梳理完善本单位本部门安全工作机制;四要继续按要求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共建平安校园。

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近期省政府安全委会关于《全省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方案》(鲁安发【2020】21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山东省学校安全在线信息统计报送工作要求,对学校近期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