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岛大学与菏泽高新区举行创新研究院签约仪式

日期:2020-11-27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翟毅姝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11月25日,青岛大学菏泽创新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在菏泽高新区举行。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保存主持仪式并致辞。青岛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徐龙飞,科技处处长李荣贵,产业运营中心主任崔言民,菏泽市科技局局长杜岩,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冯艳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等出席签约仪式。

郭保存简要介绍了菏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青岛大学菏泽创新研究院是菏泽高新区与青岛大学共同打造的一座高水平公共创新服务平台,旨在依托青岛大学的科研、人才、教育和创新创业资源,构建立足菏泽、辐射鲁西南的高端人才集聚高地、科技资源汇聚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和青年创新创业沃土。此次与青岛大学合作,必将为推动高新区生物医药、新材料等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做出重要贡献。

徐龙飞表示,青岛大学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架起了青岛大学与菏泽高新区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新桥梁。创新研究院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人才、技术、资本为纽带,推动青岛大学科技创新资源与菏泽高新区重点产业、产业园区资源的紧密融合,重点围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材料、健康大数据等关键领域、全面开展创新应用研究,为菏泽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持续的科技和动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