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一行考察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

日期:2020-12-18      来源: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12月17日下午,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于书良一行来访我校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校长夏东伟陪同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陪同考察座谈。

于永明对于书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科技厅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关怀、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于书良强调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同时也需要进一步强化,一是学校高度重视,人财物支持落实到位,二是既要坚持原有研究方向做深做细,又要根据发展情况适度调整调节,三是全力做好五年建设期结束的评估工作,提前谋划,打好基础。

座谈会上,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夏延致汇报了实验室自2018年10月获批以来的建设情况,特别是在基础研究和基础应用研究领域取得的重大研究成果,并对标省内外相关国家重点实验室,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王钟伟针对国家重点实验室即将迎来五年建设评估指出,要切实加强实验室宣传工作,增强宣传意识和宣传力度,加强对建设期内标志性成果的凝练,学校要加强对实验室的支持建设,加快实现国家级人才培养和国家级成果获奖的突破,加强内部组织协调,实验室建设发展一盘棋。

校科技处、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人员参加考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