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与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技术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1-01-07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综合甲级设计院,中国三大炼油设计院之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炼油设计指导院、销售板块技术支持院,拥有国家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工程咨询、压力管道设计、压力容器设计资格证书,通过QHSE管理体系认证,是AAA级企业信用单位。

为实现科学技术从研发、工程化、工业放大到商业推广全过程的优势互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依托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赵全升教授团队科研实力,近期由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牵头,促进我校与中石油华东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技术、人才优势,提升科学技术的价值及竞争力。

通过强强联合,形成学校与企业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在人才培养、科研开发、成果转化和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联合进行工程技术的完善和攻关,共同开展工业推广,充分利用双方的条件为师生、企业员工建立良好的沟通、实践平台,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员工进修、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