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 102岁老教授辞世后捐献遗...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督学工作年度总结会议

日期:2021-01-13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晓辉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2021年元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本科督学工作年度总结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马泽刚和教务处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督学主任陈沙鸥教授主持。

陈沙鸥教授首先代表第十二届本科督导委员会以《2020年度督学工作汇报》为主题,对一年来的本科督学工作从课堂听课、日常巡视、教学文档抽查、新开课试讲检查、青年教师各项教学比赛评审、专业与课程建设及教师教学培训指导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和总结,对我校本科教学一线教师特别是疫情期间远程教学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提出了表扬,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汇报,同时代表督导组对本科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接着,每位督学都对个人一年来的督导工作进行了认真汇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畅所欲言,为本科教学献计献策,期望我校的本科教育越办越好。

马泽刚代表教务处认真听取了各位督学的工作汇报,并对各位督学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督学队伍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的一支重要队伍,督学工作是本科教学兜住底线的一项重要保证。他指出,督学工作不仅仅要在督教、督学和督管三方面发挥作用,还应在教学引导和教学指导上多下功夫、多做贡献。并表示教务处一定将督学发现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逐条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切实将问题一一落到实处,做好本科教学质量保障。

会议最后马泽刚代表教务处对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督学无私的奉献和严谨务实的态度再次表达了深深敬意!借牛年新春来临之际,也表达了对各位督学老教授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