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应邀参加2021年HSK泰国(线上)留学中国宣讲会

日期:2021-03-2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王芳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7日,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中心(汉考国际)主办、泰国孔子学院HSK考点承办的“2021年HSK泰国(线上)留学中国宣讲会”举行,我校通过ZOOM软件平台参加了此次招生宣讲会,来自泰国清迈皇家大学、清莱美赛鹏博冠中学以及皇太后大学孔子学院HSK考点的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我校的宣讲会。

宣讲会上,我校向泰国师生介绍了青岛和青岛大学的基本情况,围绕“留学青大”重点就学校学科设置、中泰交流、留学生活等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我校组织的“感知中国”、“国际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反响良好。学校邀请了我校泰国校友会会长褚亚楠女士做学校推介,同时还邀请了在驻青泰国领事馆、泰国高校和孔子学院等中泰交流领域工作的我校优秀校友代表与现场同学进行交流,多角度介绍和解读青岛大学的学习生活。

我校与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等26所国内知名高校通过遴选应邀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是我校参加的第一次线上留学中国说明会,通过线上推介说明,使更多的泰国学生全方位了解了青岛和青岛大学,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泰国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