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3-30      来源:安全管理处      作者:蓝红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青岛大学2021年度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等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会议。各学院(部)、党政群团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彩云就贯彻落实《青岛大学2021年度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隐患整治工作列入各单位本年度安全管理最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明确任务内容和责任分工,分类施策精准整治。各相关业务部门按职能分工牵头负责,各二级单位具体负责整改落实。三是要按照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分类施策精准整改、及时上报动态销号要求,加强专项督导检查,确保整治工作按时完成。四是各单位要做好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署工作,切实抓好本单位安全责任体系建设。

会上,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传达部署了《青岛大学2021度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相关任务要求和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二级单位安全稳定责任书和防火安全责任书签署工作。校防控办负责人传达部署了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