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单位年...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600名志愿者全力保障青岛马拉松

日期:2021-05-06      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5月4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政府共主办的2021青岛马拉松于在青岛市政府正门鸣枪开跑。青岛马拉松包含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今年参赛者达到2.5万人。


受组委会的邀请,校团委在我校公开招募选拔了600名学生,其中包括570名志愿者以及30名礼仪部成员,从事本次赛事的志愿服务工作,各项服务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我校也成为派出志愿者人数最多的驻青高校。

赛前一周专业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线上知识培训,3号上午志愿者骨干前往奥帆中心进行联排,4号全体志愿者到达服务点进行岗前分散式培训,保证各个志愿者熟悉服务流程,做到精准服务。

5月4日,凌晨3点40分,志愿者们出发奔赴“青马”赛场。在比赛期间他们身担重责,服务在起点检录、赛道指引、沿途饮水发放、紧急救援、赛程计时等关键岗位,并在赛道上分散站岗,协助维持赛道秩序,配合裁判员工作,随时准备为参赛选手提供志愿服务。


我校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的服务精神,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面面俱到的服务水准,尽最大努力为参赛选手提供志愿服务,给参赛选手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