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黄三角农高示范区“青岛大学物理农业”非转基因高产大豆种子基地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04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张海洋     编辑:郭书君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率侯天侦院士“物理农业”科研团队及学院党组织成员与黄三角农高示范区党工委在青岛大学物理农业(东营)非转基因高产大豆种子基地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相关精神和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各项事业走深走实。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物理农业与植物中医学研究中心侯天侦院士团队与黄三角农高示范区党工委及其相关部门、有关企业举办了党建工作交流和物理农业工作合作研讨会议。相关座谈、研讨会议进一步明确、完善、落实了今后各方的合作方向、合作方式以及相关合作模式及具体落实方案等。会议决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及黄三角农高区提出的工作指示和要求,加快各方合作速度,创新、落实相关体制机制,拓宽相关合作领域,立足并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定向导航”作用,让“物理农业”技术快速扩大、覆盖黄三角国家农高示范区内的相关产业,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青岛大学“物理农业”东营黄三角农高区(国家)非转基因高产大豆种子开镰测产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薛冰表示,学院将全面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与厚望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进一步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项目落地、科教融合、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咬定目标、脚踏实地,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体现在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上,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