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青岛市委宣传部、崂山区委宣传部来我校调研“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推广工作

日期:2022-12-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张永华、庞在辛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12月7日下午,青岛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崂山区委宣传部来我校调研督导“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推广工作。市委讲师团团长姜福荣,崂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彭鹿鸣,青岛市教育局思政处副处长孙建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青岛内容和活动策划中心主任项军等一行参加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汪黎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陪同调研。

汪黎明对市、区两级党委宣传部领导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吴世珍专题汇报了我校“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一行重点就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中强化属地管理、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调研。孙建中就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载体,项军就进一步依托青大综合学科优势加强“学习强国”慕课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彭鹿鸣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全流程管理、全过程考核、全领域推广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强化校地合作、继续深化和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助力学校思政育人体系建设提出了可行性很强的合作意向和安排。

姜福荣对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持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学校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