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要闻
·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
· 胡金焱为校院两级党委理...
· 山东省委政研室副主任王...
· 海尔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
· 不负韶华担使命 巾帼花开...
· 滨州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 青大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文化学术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龙云泽...
· 我校附属医院李树法教授...
· 我校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
· 我校物理科学学院学生在...
· 学校获批省级未来技术学...
· 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 我校宿杰、曹明惠课题组...
· 我校教师朱玉坤在Advance...
综合新闻
· 民盟青岛大学基层委荣获...
· 我校2023年度学院(部)...
· 线上+线下,上好开学安全...
· 我校一教师党支部入选第...
· 学校举行2024“招办进校...
· 我校留学生参加上合示范...
· 我校举办“食安四季”系...
· 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企业...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收到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等多家单位感谢信

日期:2023-01-04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编辑:王沛然       阅读:1

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收到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即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海岸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胶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等单位发来的感谢信以及李沧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西海岸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赠送的锦旗,向我校165位青年志愿者致以诚挚感谢。

11月底,青岛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校11月23日接到青岛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派员支援流调工作的函后,经校党委批准,在各相关部门的协调支持下,公共卫生学院整建制派出2022级研究生95人及2021级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营养专业研究生10人,2019级预防医学本科生60人,共165人支援青岛市流调工作。

在为期15天的时间里,165名志愿者组成临时党支部,分赴青岛市疾控中心、青岛市流调溯源指挥中心,以及市南、市北、崂山、李沧、西海岸、城阳、即墨、胶州、平度、莱西等10个区(市)。在组长的带领下,大家收集信息、上传数据、全程参与、连续奋战,圆满完成流调溯源工作任务。青年学子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获得青岛市及所属各区(市)疾控中心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12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院长郑玉新带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在浮山校区、松山校区迎接学生凯旋。所有165名志愿者全部平安返校、载誉而归,彰显出 “优秀成为传统”“行动胜于一切”的院风院训精神和新时代公卫学子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也充分彰显了我校青年志愿者不忘初心、使命在肩的担当精神和磅礴力量。